close

是波濤洶湧的心情

是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不知道結果如何

就全力以赴吧

既然都選這條路了

現在放棄了那就白費之前的努力跟現在的支持

雖然覺得自己要考空服很荒謬

身邊根本沒人要一起考

但其實是很多女孩的夢想

也有跟多人擠破頭蓄勢待發想考上

我也希望我很幸運一次就可以考上

不管是EVA 或是花航

拜託~讓我考上吧!!!!!!!!!!

等待時間好漫長

準備時間也是好漫長

還有準備英文面試

我可以辦到的

希望初試複試Final一切順利吧

御本尊請保佑我考上

希望能圓夢 圓小時候嚷嚷著中國小姐的夢~

沈邵泓

會上的

一定會!!!

加油!!!!!!!!!!!!!!!!!!!!!!!!!!!!

讓他們看到我選我肯定我

要讓人肯定我之前我要先肯定自己

信心!!!!!!!!!!!!!!!!

快~~多益希望能趕快考到!

加油了!即使很累很孤單以要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