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星星知道自己背負著所有的願望

那它一定努力的閃爍著

當你看見最亮的一顆星時

那是我為你許的願

願你快樂,願你幸福

願你平安如意

------------------------------

如果你的心情跟這煩悶的下雨天一樣

我願意陪你淋雨

如果你的心情跟晴天一樣雀躍

我願陪你晒晒太陽

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願意承擔

只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

幸福常常像貓和牠的尾巴

當貓拼命的追逐尾巴時

尾巴卻搖給貓追

所以當貓努力往前走時

幸福就跟在後面了

願幸福永遠跟隨在你左右





ps以上是一個射手女孩寫的

耶~我幫她打出來!哈哈哈

她很樂               
 

她是我堂姐

這東西是她剛剛從一堆灰塵中找出

塵封已去

往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