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勝過條件的愛情

生活中卻也不可能沒有因為條件而在一起的人

他們快樂嗎

他們幸福嗎

有條件就幸福嗎

今天我可以感覺的到

其實妳很不快樂

妳也很難過

無奈

無助

周邊的壓力讓你

必須選條件

妳是有感覺的

我束手無策

我無奈我旁觀

若能許願

我願妳走妳要的

走妳想的

不要自我摧毀

有希望的

看完拜犬      更有感觸

下一張(熱鍵:c)

不要做不快樂的條件人

要做個有感覺的幸福人



哈我腦子 真是充滿文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