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3/11在洗澡時

想放棄念頭越來越多

真的很想放棄就算了

面對英文面試

我一點信心都沒有

沒有信心你拿什麼給別人肯定妳??

我應該要面對挑戰

勇敢的面對他

去準備他!!

 

不是逃避它

沈邵泓

護理師你都考到了

還有什麼你不行??

布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我要通份準備自己!!!!!!!!!!!!!

冥冥之中有個聲音要我不能放棄!!

 

自己選的路

就自己走下去

妳依個人來也是一個人走

所以

加油

堅定跟毅力要很多

要更多信心自信!

我可以的

妳比別人多一個專業

就是護理專業

別人沒有

妳有

要把握

要把握機會!

推銷自己

讓自己成功

加油!!

我已經選擇走這條路

就不能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