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












放心我很好
哈哈哈步要跟我說
不要哭
不要難過

心痛心碎這不是第一次
早該釋懷這就是愛情

你會發現它跟洋蔥一樣
一直再一片一片展露自我

不用太狠
可是大家都以為用很狠的方式
請她離開

可是你知道嗎
方法有很多 只是看你怎麼用而已
謝謝 這個字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我任性我固執 或許我該用再下一個
我領悟我體會 這就是人生必經之路

留的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哈哈釋懷了
然後我又從現江湖了

回到單身的感覺
好妙喔!!!

哈哈哈哈


ps你自己也知道 被傷的感覺
 ------------------
今天實習好充實

白豬的阿罵給藥時候被藥卡住
好可怕!!!
發紺~我跟白豬傻眼
老師趕快給氧
學姊衝來接心電圖
我量血壓也好緊張 手都在抖

那畫面 還是一直忘不了 發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