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點起床
怎麼這麼早
還好沒睡過頭

早上記東西特別好
所以點到為止。

騎車到約的早餐店也才5點50
我= =好像騎太快了哈哈哈

一路好順暢    到博仁才20分鐘
吃早餐好悠閒跟白豬
沈容話超多 哈哈
今天我們這問題很多~~~~~~

可是精神都算不錯好欸我
整個就是很好
可是好熱噢!!!   在聽演講時有點熱
後來終於參觀醫院了

沈容再聽演講一直翻白眼  害我一直笑!!!
跟白豬互捏對方 哈哈太好笑了

講解mask時也好認真   好喜歡 George醫生
講的都是醫學名詞!!!!!!!!!!!

聖誕樹笑話很好笑!!!!

看著病人
心中言不由衷起來
以前是個正常人
現在臥病在床
看著心好疼ˊ
我覺得我們病房有時也有點接近安寧耶!!!!!!
很特別!!!!!!!

加油!!!!!!!!!!!!!!!!!!!!!!!!!!!!!!!!!!!!!!!!!!!!!!!!!!!!!!!!!!!!!!!!!!!!!!!!!!!!!!!!!!!!!

回家路呈總是很艱辛
台北市路上我罵髒話了!!!!!!!!!
可是真的很誇張欸車子
還有我明明就有減速還可以被撞= =傻眼
還是cuxi!!!!!!害我再想今天實習的事
被嚇一大跳!!!!!
總之我很躁鬱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