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信自己可以辦到

所以重拾信心

前往夢想道路前行

三年前我也帶著熱忱的心去面試

可惜..第一關就掰掰了

再接再厲那時對自己說

不知不覺也去臨床兩年了

離開臨床往麻醉科走後

腳步放慢

我思考著

歲月的流逝

我還在想著我的夢想嗎?

放棄比堅持簡單太多了

我不能放棄於是我告訴自己

重新的檢視自己重新出發

再給自己努力的機會!!!!!!!!!!!

加油!!!!!!!飛翔my dream

明天多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