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5.31的自己

跌倒了

跌倒深淵無底洞去

2013年曾經去過的地方 

不會忘記也很難忘記

可是卻已經記不得當時的感覺了

每個地方

都是回憶

對於去年的我

是很難受很難熬的

可是今年的我

覺得不一樣

我想讓跌倒的自己從深淵裡慢慢爬起來

當自己爬起來

我要自己變得很強大

強大到你認不出來

讓自己也

難以置信


2015.10月的我

過著只有自己跟家人朋友工作的生活

這一年學了很多

從N0→N1

從不熟的開車到現在可以到處遊山玩水

現在靠自己好自在

無拘無束

突然想

讓自己更強

但那困難度很高FOR ME

BUT I WANT TO TRY IT

Because I have'nt try it .maybe I Will regrtful~

so do my best!!!

cut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