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天

要揮別2014

把2014不好的留下

我要邁向2015

我要更好!!!!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今年發生很多事情

離開的終究還是離開了

我還是自己

但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或許

這是命中註定好的

今年跟姊妹過

好久沒跟姊妹過了!!!!

是多久以前得事呢?!!

有兩年了吧!!!

看到2013的影片只覺得可笑~

今年不要待在台北

 

要更好!!!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在工作上

還有擁抱夢想

加油

2015的沈邵泓

會很不一樣

希望部要跟今年一樣蝦是一堆

 

希望2015的自己再來看這篇

是會心一笑

會認同我的說法

沈邵泓加油唷!!!

你會更好得

也會遇到更好的

現在

我在林口長庚

明年我在哪?

who know

我身旁又有誰

 

我期待

期待也不要在被受傷害

雖然很自私

可是卻要很小心

因為董那一瞬間一切消失的感覺

 

gogogo加油!曙光就是希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