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二年級什麼鳥事都會有!!

先說50事件

我已經很窮了

還要勒所我

是怎樣??

要說就要從今天早上等公車說起

有個漲似很怪的人

頭髮超短的女人

下公車

走到我旁邊

(那時下毛毛雨)

偷偷躲在我旁邊



說聲


怪女人:"早"
我以為他在自言自語~所以很專心在看我的車車

怪女人又發聲:"早安!"
我把耳機拿下來

看了他一眼

嗯部認識

我:"早"(我的臉開始扭曲~~)


怪女人:'要去上學ㄚ?"

我os~我穿校服不是去上學是去幹麻?

我僵笑:嗯嗯~(臉再度扭曲)

怪女人:你有零錢嘛?我可以跟你換嘛

我苦笑:有阿...(抖音)

心想:看八~遇到這種人準沒好事

很怪的~我心裡想~我要做善事
於是我掏出錢包

發現她好像要看我錢包有多少錢

不好意思
老娘要繳書錢
所以錢包裡有藍操票
當然不可以被你看到阿!!!
我把錢包放很高~故意不給他看~~

我掏出一個50 和一些零錢30

= =
我全給他?我是瘋了??我沒睡醒巴?我到至今還是很難過我把錢給他!!!
因為我在路上正想著我美味的早餐要吃啥!!!

後來他說50就夠了

我心想我也知道50就夠了
50可以吃ㄧ個便當

= =切

把30環我了
也不說聲謝謝

..................................
只跟我說他要買早餐

附近也沒早餐店..................


後來˙我吃了30元早餐
好坎坷
唉唉!!
這是做善是積陰德的嘛...............
我覺得像在打劫...我的早餐錢....

為什麼人很多偏偏找我??

唉!!!好悲慘

這就算了

毎天事情滿天飛
雖然明天空堂多有點開心
可是
社長+我每天該做的職責+被班上陷害要搞出去用的計畫書

今天就ㄧ個頭兩個大

50元被打劫

我沒有美麗人生

我只有坎坷人生.......

快點結束巴
我還擔心我實習我基護我病理我技術我學理我藥物欸

這有點不公平

















我向來要求平凡










看似








已經變的非比尋常了............................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