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可以想到很多事情 右手上的疤痕昨天老師問我被燙傷嗎?! 
我看了一下笑著說 不是是跌倒............ 
那天下雨天
那天時速不快
那天剛從萬芳醫院離開
那天的路上
那天擦藥時候的尖叫還有笑聲
環繞環繞
在我耳朵
 一個夜只有幾個小時
我卻可以夢到好多東西夢到你夢到羅志祥
哈哈哈!!!!!!!!!!!!!!!!!!!!!!!!!!! 好好笑
疤痕還在好像似乎提醒著你還在
對不起傷了你
你也傷了我 
現在才恍然大悟而已 
附和著
跟她比 唉 

難得放假雨還是不停 
去西門綠蓋 3D食人魚走了阿還等什麼?!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