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老媽一起去耕莘醫院
4A 老人內科
看阿嬤
我要在這顧阿嬤
嗯哼
看到實習學妹
我好興奮!!!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這麼多?!
結果看阿嬤點滴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SNxxx  老師 金幼婷
我笑了下一張(熱鍵:c)

結果聽舅舅說剛好像學妹不會講台語
被老師罵很慘

哈哈!!那我玩蛋了!!!!
學妹真的不會講台語 ...
結果問學妹是哪班 一班
我說我也是一班的   可是好像沒看過他
他說他是宜蘭學妹
嘖嘖  哈哈可是我看到一個認識的了!!532小瘦哈!學弟 你實習衣好酷阿!帥噢!

結果看到老師在隔壁隔壁床了!!!!   哈跑去聊了一下
問老師幹麻辭職!!!
結果學妹就出差錯了 onetouch 測血糖沒消毒就刺下去
那個阿嬤還在睡覺 還叫了一聲"痛"
我跟老師都傻眼

老師竟然沒生氣!!! 老師還說小心點阿 不要針扎到了nice!~

走後,聽到老師跟學妹說 剛剛那個是你們四升五的學姊
唉~!感覺我好老>下一張(熱鍵:c)

老師來到我阿嬤這床時 在教學妹用點滴
阿 ㄚ阿阿~下禮拜一就像這樣實習了
老師還問我不是下禮拜就要出去了><
學妹結束
學姊們的開始!!!!!!!!!!!!!!!!!

今天看到高靖雯
帶她順便找老師
哈哈哈!!!
話很多欸我們
批哩啪啦 基哩瓜拉一直講不停
原來妳有很多事我不知道
原來我有很多事沒跟你說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共同點 太固執!!!!!!!!!!!!!!!!!!!
牡羊座哀


開心!!!!!!!!!!!!!!!下一張(熱鍵:c)
希望阿嬤快點好!!!!!!!!!!!!!!!!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看了一天阿嬤
在感受實習氣息!!!!

好了
補眠一下
等等趕讀報!!下一張(熱鍵:c)
ps,今天和阿嬤講好多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