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之流浪回來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愉快與愉快中參雜下一張(熱鍵:c)
原來下一張(熱鍵:c)新月廣場可以這麼高級喔下一張(熱鍵:c)
怎麼這麼可愛的時鐘阿?!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羅東夜市好擠好多人真要命的熱死人耶!!!
結果硬被帶去羅東公園 說是很美下一張(熱鍵:c)~~~~ 還滿大的 但是那個水
讓我一度覺得裡面一定有躲水怪!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好漂亮也好浪漫
當時吵架冷戰然後再合好  一直重複 只是問題  還在 

下一張(熱鍵:c)宜蘭也有淡江大學  而且在山上 好美好漂亮 好啦可以想像這裡看夜景 可能比陽明山美
被風吹著好舒服 好放鬆 雲兒動的很放鬆

下一張(熱鍵:c)烏石港 是衝浪人的天堂  下一張(熱鍵:c)龜山島顯得非常突兀
下一張(熱鍵:c)海洋嘉年華  好多人  下一張(熱鍵:c)邊是天堂。還有人在打沙灘排球 這裡比福隆白沙灣都乾淨欸!

原來我以前就去過礁溪了  還去過那個泡腳的!可是現在也太噁 = =那個水!!
還在那裡吃過飯耶!!!!!!!!好久好久以前耶!!!!!!!!!!下一張(熱鍵:c)
你的頭城家商好遠   !!呵呵   如果現在的我遇到以前高中時代的你 不知道
會怎麼下一張(熱鍵:c)    你一定很蠢。   下一張(熱鍵:c)
夜景沒成功 沒路燈很可怕耶!嚇死我了毛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你的蠢事很多很多 從吃牛排 還有加油站  好多好好笑!!
--------------------------------------------
一次的不信任下一張(熱鍵:c)
到後來開始警戒心
不高興就不講話
放縱自己的任性
把話講開 把誤會打開
冷靜跟沉澱
再把信任建立起來

沒有下次也不容許犯錯
過去就過去了
不提了
相信你的我
別再讓我失望了

又讓彼此更好了:D
更了解了下一張(熱鍵:c)這是一顆心下一張(熱鍵:c) 謝謝那個符  同樣的好棒下一張(熱鍵:c)
--------------------------------------
我開始擔心實習後我會很想睡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可能是我實習的臉!!!!
讀書報告 主題高血壓
好可怕喔!!! APA~~~~


PS。我禮拜日進然會把圈圈叫成阿尼!!貓叫成狗會很誇張嗎?哈哈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