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1  很多人的烏來
 快走完的步道
 真的覺得天氣好
 有人都快翹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香腸 麻糬 竹筒飯  好多...
 下次要走完..
 公車很多人排 下次不作公車了,,

0222  開學了 
 開學不可能無事做
  沒想到比四上開學忙
  哭笑不得   真的很好意思為我們鋪路的人
  已經夠忙了 已經要開始複習了 已經都剩一年半不道了
  還這樣 嫌我們不夠忙喔
0223-24  上課     就不知不覺是護理行政小老師= =
     蔥油餅很好吃 謝謝你

0225 今天已經坐上公車了,,,等好久的說
    按照慣例 悠遊卡 BB "餘額不足"
    投個零錢好了..車子已經開了!!
    門關上那煞那  我剛好在找錢包
    我一個念頭 死了,,,,,,,,,,,,,,,,我的錢包  不在我身上
    才坐一站 我就跟司機說 不好意思我可以下車嗎"?
    司機說怎麼了 我說我沒帶錢= = 很尷尬的我下車了
    很好 再丑一了   滿三次 一個月不能看
    只能說我好蠢


有人很懊惱
因為愛不見了    但卻是喜歡

是的   很開心   也很幸福

 
只是她的一句               愛不見
然後你的眼睛不爭氣  然後你就哭
喜歡卻還在     喜歡卻不見得愛
傷心難過到底是誰的錯?!
如果說死一死可以解決問題
那會不會也太傻,,,
哪天你死了 才知道原來愛還在
你要復活嗎?!

不是想要責備
只是覺得
一定有辦法解決
只是看彼此用什麼方式而已
或許沉澱給彼此靜一靜會比較好。別難過:)
*********************************
晚上視訊聊天 多人會議依舊
有人們很愛哭
講著講著有人開始拿衛生紙
因為忙    他們不能陪你們
:) 不要難過押姐妹們!!

視訊好好玩 可是很容易當機= =
下禮拜有人要19了     下禮拜要和阿毛聚聚 噎噎     好好 你們要去宜蘭  唉唉唉噎

10-0201梁靜茹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