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是
在公車上    不是很明顯的位置
那暗戀自行排列出一段    不是很完整的句子
心悸    思念    傻笑    堅持    以及吞吞吐吐的表示

驟然間    一句    我們根本不合適
入夜後    路燈的碎玻璃    全部都    帶刺


於是我終於也大概懂得
於是我終於也大概懂得    不得不的    一些選擇
如同    楓葉要配上些許蕭瑟    情感要配上若干坎坷
那麼 愛上妳的我    要配上的是    大量大量的    饑渴

 

轉  彎
生命轉了彎    不同的愛情被沖刷上岸
我在沙灘 撿拾你所遺留下來的    遺憾
而緣份則是    下一波的浪


表  白
用白紙黑字形容花開    這一封冬天等你來拆
嘴角邊的雪融化的很快    很意外
我那些說出去的話 是再也    白不回來

 

一天的戀人
蝴蝶的標本    一如被仔細保存的風聲
我說    再怎麼璀璨絢爛的    緣份
也只是    那些已經呼嘯而過    的我們

相同的決定
是該開始預言降臨    那些紛紛落下    的命運
有些悲傷    它始終平行    我也始終拉不近    彼此的愛情
不同的地方是    我們無從決定    誰會比誰更傷心


真的

好棒

他的每一句一字

我的每一份心情

只是第一篇我動了些手腳而已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